我市组织部分市级老干部观摩2021山东(安丘)出口农产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928日,我市组织部分担任过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干部现场观摩2021山东(安丘)出口农产品博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市政协主席李建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冠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兴军陪同参观。

本届农博会以“交流互鉴·合作发展·互利共赢”为主题,博览会展馆总面积3万平方米,展位165个,除设室内展区、室外展区外,还设置了活动体验区。农博会现场人头攒动,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走进每一个展厅,在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前驻足咨询,认真观赏品评,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出口农产品生产加工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新理念,对农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赞许。一致认为,通过实地观摩,看到了安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的巨大变化感到由衷地高兴。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