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循环”背景下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8

926日,双循环背景下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这是2021山东(安丘)出口农产品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国务院原参事、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葛志荣,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学会理事长、原农业部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毕美家出席论坛,潍坊市副市长马清民出席论坛;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出席论坛并致辞,市委副书记谭明主持论坛。

贾勤清在致辞中指出,这次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旨在通过集聚行业顶尖智慧,共享经验、共话未来,为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他表示,希望各位嘉宾以此次论坛为桥梁纽带,深度了解安丘、融入安丘,发挥专业特长,帮助精准把脉向,在标准制定、产业优化、品牌打造、市场拓展等方面出谋划策,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合作项目、优惠政策落户安丘。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店小二”意识,以一流的权益保障、一流的营商环境,让所有来安的高端人才和投资企业安心发展、舒心创业、共赢未来。

据悉,本次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分为论坛开幕、主旨演讲、6个出口蔬菜标准发布、签约及揭牌仪式四个环节。副市长王晓丽代表市政府与双绿智库、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签约,期间举行双绿智库农林专家组安丘工作站揭牌仪式。

市领导刘冠迎、刘兴军、王培范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