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2

917日,全市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延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守住守牢安全环保底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化品、消防、旅游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从严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统筹抓好农业面源污染防控、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