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6

 9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抓好改革发展工作,统筹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持续深化反垄断和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深化统计制度改革;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强源头把控,优化存量、严控增量,从讲政治的高度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任务。要抓好民族宗教工作,切实加强和完善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不断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全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干部教育管理工作,特别是要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工作,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锤炼过硬本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