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9-16

 91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潍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文到会指导,贾勤清、谭明、李建英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市级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通知》《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关于推进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若干措施》等相关内容,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李新阁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抓实档案工作,进一步加大红色档案接收征集力度,加强技术设施配备,把重要资料保管好、利用好,提高档案工作信息化水平。要加快推进法治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改进社会治理,深入开展法治宣传,引导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营造浓厚法治氛围。要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坚持依法统计、实事求是,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加强数据源头把控,畅通部门间数据共享渠道,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