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6

9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主持召开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在听取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李新阁要求,要坚持思想引领,进一步完善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机制,强化“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做好“四史”宣传教育,探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评价机制办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齐抓共管,不断压实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以监督检查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建管并重,突出抓好舆论安全,完善涉意识形态舆情会商研判和应对处置工作机制、应急突发事件的舆论引导与舆情应对机制,加强舆情监看引导和处置。要坚持正面宣传,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着力在精品新闻和深度报道上下功夫,突出抓好稿件传播力提升,打造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媒体矩阵。要坚持典型带动,广泛开展文明创建,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提高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坚持群众导向,打造提升文化阵地,推动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谭明、段宏喜、苗光彬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