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728日,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谭明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宏喜主持会议。

李新阁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在疫情防控、限时免费停车、双城联创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各部门单位要健全完善服务体系,有效调动各方资源,进一步提高我市志愿服务的制度化、社会化、专业化水平。

李新阁要求,要突出重点、优化服务,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健全服务网络,强化激励引导,让志愿服务进基层、进社区、进家庭、进校园,提高志愿服务整体水平。要广泛动员、凝聚合力,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服务群众的角度出发,将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营造助人为乐、奉献光荣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