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带队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28

72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带队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王晓丽一同参加。

李新阁一行先后到昭文新能源、鲁安药业、萨丁重工项目、盛祥动力三期项目、蓝想环境等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李新阁指出,重点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必须重点关注、重点服务、重点推进。各项目方要加大投入力度,上足人力机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促工期、赶进度。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狠抓工程质量,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现场调研结束后,李新阁主持召开座谈会议,听取鲁安药业、渠风食品、蓝想环境、萨丁重工等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李新阁强调,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当前有利机遇,加大投入,开足马力,开拓市场,更大力度谋求新发展。要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紧盯国际国内两个市场,聚焦市场需求,拓宽市场渠道,提升市场份额。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落实服务企业发展专员制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制约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各类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和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