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7

724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潍坊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要扎实推进示范创建,抓紧抓实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提高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水平。要优化提升法治环境,加快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健全完善营商环境法治保障体系,不断增强各类市场主体的“法治获得感”。要全面加强法治社会建设,时刻绷紧社会治理、安全稳定这根弦,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公开接访制度,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持续保持社会安定祥和。

贾勤清、谭明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