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创新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7

 72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新阁主持召开市委创新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副市长王晓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成立市委创新发展委员会既是落实中央、省市委工作的要求,也是推动安丘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动创新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统筹全市资源,抢抓机遇、凝聚合力,以创新突破加速动能转换,引领带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全面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工作中要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围绕建设创新型城市,加快提升县域综合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创新平台建设,加强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充分发挥委员会职能作用。市委创新发展委员会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明确任务、加强协同、真抓实干,切实担负起职责、充分发挥好作用,加快推动形成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全市整体创新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