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领导来我市调研正大360万只蛋鸡全产业链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1

69日,潍坊市副市长马清民来我市调研正大360万只蛋鸡全产业链项目建设情况,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陪同活动。

马清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青年鸡场、蛋鸡场蛋品加工车间等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当前项目的建设进度,并对项目推进中各方面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正大360万只蛋鸡全产业链项目,是潍坊市农业开放发展的标志性、标杆性、标准性项目,各项目方要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期,全力加快建设进度,上足人力机械,倒排工期推进,确保尽快建成投产达效;要严把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关,强化施工现场精细化管理,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要充分发挥项目工作专班作用,落实好项目日报制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抓好项目周边生态环境保护,抓好扬尘污染综合治理,切实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