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建筑施工企业到鹿岛建设公司施工现场开展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1
       61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带领我市各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到鹿岛建设公司承建的日世(潍坊)食品农作物栽培新技术开发及果酱深加工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学习安全文明施工经验和做法。

在实地观摩了项目施工现场,并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经验汇报后,李新阁要求,各建筑施工企业要仔细观摩、认真学习,把鹿岛建设先进的管理理念、规范的技术手段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学懂吃透”,切实提高自身安全文明施工水平。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标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应付思想,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和施工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扎实做好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主动向标杆企业学习,坚持在文明施工、扬尘治理等方面下足“绣花”功夫,积极打造干净、整洁、安全、环保的施工现场。要大力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严格施工质量监管,努力为广大业主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李新阁希望,鹿岛建设要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期,抢工期、赶进度,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力争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达效。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苗光彬一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