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来我市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1
 

69日,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孙嘉炼,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王治华等潍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一行28人来我市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马玉宏陪同活动。

老干部一行实地考察了山东沃华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农业三产融合大数据中心,详细了解了我市在加快农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做法和成效,对我市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提高农产品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助力乡村振兴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市党性教育基地,老干部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通过一幅幅图画、一个个雕塑、一件件实物,回顾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荣历史,不忘初心,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