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省级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用地服务监管工作电视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67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省级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用地服务监管工作电视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议指出,国家卫片执法政策的重大调整将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抓好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用地服务监管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按照省里确定的时间节点,加快手续办理,建立长效机制,全力消化存量,坚决遏制增量,切实做好项目用地服务监管,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合法合规。要压紧压实责任,结合市级领导包靠等制度,进一步完善工作推进机制,细化实化工作方案,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系统协同,加强调度问责,确保相关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