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潍坊市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67日,我市组织收看潍坊市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延福在安丘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起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责任,更加清醒地看到我们在工作机制、改革攻坚、优化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始终把对标一流、争创一流贯穿始终,全面实施好创新突破专项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改革举措,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良好环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强调,要站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高度,坚定“对标一流、争创一流”的目标,在打造精简高效政务环境、竞争有序市场环境、依法办事法治环境、优质高效服务环境上创新突破,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用好“以评促改、以评促优”的抓手,压实责任,务求实效,奖优罚劣,营造氛围,从更专业、更量化的角度塑造和提升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