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一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28

427日,全市第一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作开班动员并作党课辅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冠迎主持开班仪式。

李新阁指出,村支部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支部书记是一个村的领头雁、主心骨。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虚心学习、认真思考、潜心研究,真正当好村里的“掌舵人”、发展的“领路人”、群众的“贴心人”。

李新阁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通过抓学习、受教育,进一步坚定党的领导的理想信念、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不辜负竞选誓言,不辜负党委政府和群众期盼。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职责使命,必须重点突破、全域推进。要扛牢党建主责,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担负起“抓一方党建、兴一方经济、保一方平安”的光荣使命,以实干精神、实际行动、实在成效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李新阁强调,树立良好干部形象是一项基本要求,必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服从安排、甘心吃亏、处事公道、干净干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推动村级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