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426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谭明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新阁要求,政法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筹做好宣传,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全面展示工作亮点,营造浓厚氛围。要高度重视学习成效,引导干警做好理论学习笔记,坚决杜绝流于形式,应付了事。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没有点到、质量不高的问题,要重新谈、反复谈,确保谈深谈透。要提高自查自纠质量,落实“自查从宽”政策,引导干警放下思想包袱,主动说明问题,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李新阁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组织查处力度,线索核查到位,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确保查纠整改成效。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推出一批便民措施,打造工作特色亮点。要高度重视档案材料的规范整理,对照省教育整顿具体任务,将全部档案资料建立目录、分类归档、规范整理。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直接责任,班子成员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当好示范。

刘子庆、赵春玉、徐艳、于建立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