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安排部署生态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4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主持召开会议就全市生态环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贾勤清指出,环境保护工作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变被动干为主动干,高质量做好生态环保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贾勤清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搞好问题排查,把方方面面、边边角角排查到位,高标准、严要求将问题整改抓透、抓实。要坚决杜绝抓表面、走形式、搞应付,增强工作主动性,形成强大合力。要建立完善整改方案,下大力气,从深层次、本质上解决矿山山体、采矿治砂、黑臭水体、建筑扬尘、养殖场等突出问题。要实事求是,落实“两断三清”,同时,要做好区别,避免一刀切问题发生。要开设专班、树立典型、加大宣传,举一反三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延福参加会议并讲了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