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潍坊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48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潍坊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收看结束后,我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谭明主持会议。

李新阁指出,自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各级各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谋划、迅速推进,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教育整顿工作进入查纠整改的实质性环节后,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李新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充分认识查纠整改的特殊重要性,明确目标要求、细化推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严查深挖,深入自查自纠,开展好专项整治,加大违法违纪问题查处力度,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做好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刘子庆、孙五东、徐艳、于建立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