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2
 

4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主持召开市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再安排、再推动,确保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李新阁要求,要突出融合发展这一主攻方向,进一步提升农产品本地加工率和产品附加值。要筑牢质量监管这一基础支撑,深入推行“双准入一准出”等制度机制,把好关口、严守底线,进一步叫响优质安全名片。要鼓励引导农业企业主动走出去,巩固国际市场、拓展国内市场。要坚持以高质高效为方向,构建覆盖全城、综合配套、便捷高效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

李新阁强调,要强化乡村建设这一重要举措,抓紧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公共服务设施提升,稳妥有序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要巩固脱贫攻坚这一重要成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市委副书记谭明,副市长徐剑发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