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4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带队调研生态环保工作。调研中,李新阁先后到奥宝公司磷石膏堆场、安丘春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凌河污水中转站、官庄镇金源建材厂等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全市当前生态环保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新阁指出,生态环保工作事关民生福祉,生态环境状况直接影响着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抓好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对于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级督察督导反馈的环境问题,要立说立行、抓紧解决、跟踪问效。要持续加大环保执法力度,该整改的坚决整改,该关停的坚决关停,从严推动污染防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李新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民生工程,正确处理好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坚持治标和治本一起抓、预防和整治一起抓,坚决落实好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下真功、动真格,全力以赴抓好环保工作落实,以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新期盼和新要求。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延福,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苗光彬一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