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8
 

46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市教育整顿办公室、市政法各单位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新阁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定,省、市委都提出明确要求。各单位要将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通过学党史、悟思想,让干警心灵受到触动,切实解决思想上、态度上存在的问题。

李新阁要求,各单位要将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聚焦办实事出实效,突出解决人民群众关切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在实践中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李新阁指出,各单位要认真推动工作创新,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注重自选动作的创新,把我市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好、提炼好、宣传好。

李新阁强调,各单位要力戒形式主义和过关思想,“一把手”亲自带头,层层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刘子庆、孙五东、徐艳、于建立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