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1年第一期青云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04-06
       42日,我市举办2021年第一期青云大讲堂,邀请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导,北京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熙国教授作专题辅导。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谭明主持,李建英、李广庆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大讲堂上,孙熙国就“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作了精彩专题讲授。整个报告高屋建瓴、脉络清晰,既有理论阐述,又有鲜活事例,对于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能力水平,进一步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具有很强的启示作用和教育意义。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充分消化吸收,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李新阁要求,要把学习党史与实际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树牢群众观念、强化宗旨意识,始终保持深厚的为民情怀。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主动学,带着兴趣学、带着感情学,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在学习中提升能力素质,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奋力开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