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41日,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市委副书记谭明,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苗光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李新阁对市委办公室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同与会党员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要求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他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两个维护”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树牢群众观念、强化宗旨意识,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与推动安丘发展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与锤炼担当作风结合起来,提升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负责人代表班子发言并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