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329日,我市与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爱辉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延福代表我市与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签约,副市长徐剑发主持签约仪式。

贾勤清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我市的交通区位、生态环境、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并希望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能够充分发挥在资金、管理、运营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加快推进双方合作项目建设,为安丘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了解,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是全省乃至全国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行业的领头羊,长期致力于“一主两翼”三大业务板块,理念先进、主业突出、实力雄厚。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对于推进安丘生态修复治理、城市基础设施完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