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为全市政法队伍讲教育整顿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9
       32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以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全力打造五个过硬的政法铁军为题,为全市政法干警讲授教育整顿主题党课。市委副书记谭明主持。

李新阁指出,政法队伍是维护人民权益、维护社会公平、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主力军,是党和人民的“刀把子”。要以教育整顿为抓手,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李新阁要求,要聚焦政治过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刻领悟思想伟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制度执行,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聚焦业务过硬,提高公正司法、为民服务、风险防控能力,全面提升政法队伍专业素质。要聚焦责任过硬,在维护稳定、服务发展、扫黑除恶、保障民生上体现担当、展现作为,服务好发展大局。要聚焦纪律过硬,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守住权力底线、廉政红线、思想防线。要聚焦作风过硬,全力争当示范表率,打造具有铁肩膀、真本领、硬脊梁的政法队伍。

      李新阁强调,全市政法部门要拿出动真碰硬的决心、敢于亮剑的勇气,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