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在建工业项目现场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5

223日,我市召开在建工业项目现场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晓丽出席。

贾勤清实地察看了绿洲10万吨啤酒生产、七维新材料、信诺数码、大山环保、今麦郎年产100万吨饮品等在建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包靠单位和企业研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办法措施,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贾勤清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

贾勤清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搞好项目清障,加快完善项目手续,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全面加快水、电、气、路等配套建设,推动建成项目尽快投产。要抓好项目建设现场安全管理,确保生产安全。各有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指导包靠力度,及时帮助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各类瓶颈问题,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优越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