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领导来我市调研大项目建设和春季农业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24
 

223日,潍坊市副市长马清民一行来我市,就正大项目建设和春季农业生产等情况进行调研。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副市长徐剑发陪同活动。

马清民一行首先到正大潍坊360万蛋鸡全产业链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等汇报。马清民要求,要认真抓好项目施工安全、疫情防控,确保不出问题;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把精、细、严、实要求贯穿各个环节,全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早建成早达效。项目服务专班要坚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高效有序推进。

活动期间,马清民还到景芝镇长兴农场等地现场调研了春季农业生产情况,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的重要性紧迫性,不误农时做好田间管理、农技服务等工作,确保丰产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