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8

2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1月份政务服务热线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热线办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标准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企业和群众合理诉求得到及时妥善解决。要立足问题导向,采取管用有效措施,全力做好不满意工单化解工作,叫响“12345烦事找政府”热线品牌。

会议听取了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创城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立足各自分工,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创城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完善督查机制,全面做好督导检查和技术指导,确保顺利通过各级评估检查。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加快完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体制,严格规范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行为。要加大工作力度,大胆改革创新,全力将安全隐患消除在源头、解决在萌芽,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