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 贾勤清等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0

21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青云植物园,李新阁走访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希望他们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做好环卫工作,为提升市容市貌作出更多贡献。

市人民医院是收治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李新阁强调,广大医护人员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严格落实防止院内感染的各项措施,高度重视医护人员安全防护,保护身心健康。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李新阁向战斗在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说,市消防救援大队在火灾、应急救援等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持续发扬恪尽职守的奉献精神,保障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市公安局治安防控中心,李新阁对全体公安干警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继续提高自身素质和执法水平,用耐心恒心做好工作,让群众满意。

在潍日高速安丘南收费站,李新阁详细询问了执勤人员工作情况,希望一线人员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重视每一个细节、抓好每一个环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市领导刘子庆、苗光彬、孙五东、谢谦彪一同参加。

2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带队到公交公司、供电公司、盛源热电公司、市融媒体中心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公交公司,贾勤清要求,要紧盯重要环节和重点部位,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运力设置,为市民节假日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保障。

在市供电公司电力服务指挥中心,贾勤清指出,电力供应关系千家万户,要认真细致做好春节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在盛源热电公司,贾勤清认真察看了锅炉车间、电汽调度室等设备运行情况,贾勤清要求,要提高效率、节约能源,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供热服务,让广大市民温暖舒心过节。

在市融媒体中心,贾勤清走访慰问了正在制作广播电视节目的工作人员。贾勤清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强势崛起的起步之年,要结合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提高节目质量,讲好安丘故事、传播安丘声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领导李建英、孙海、刘冠迎、冷文清、徐剑发等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