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经济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9
 

27日,市委经济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延福,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苗光彬出席会议。

李新阁要求,各镇街部门要提升发展的高境界、大格局,保持战略思维、争先意识,科学谋划下步工作,做到各项工作争第一、全面工作争一流。要深入分析当前形势,聚焦各项工作任务,拿出实招数、硬措施,全力以赴破难点、解难题,确保一季度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要不等不靠,立说立行,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李新阁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矛盾化解等各项工作,坚决杜绝重大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

座谈会上,部分镇街区和经济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其他镇街部门作了书面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