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到景芝镇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21-02-07

2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到景芝镇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

调研过程中,李新阁深入村庄一线,与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在详细了解了党支部建设和村集体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土地流转、贫困户政策落实以及信访维稳工作等情况后,李新阁强调,春节临近,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对来安返乡人员、从事运输等行业相关人员严格管控,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要全面摸排危化品企业,加强安全管理,杜绝危化品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进一步提高化解措施的针对性,持续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李新阁强调,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核心作用,支部书记要当好群众的“领头羊”。要注重发展和培养年轻党员,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党的建设水平,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提高贫困户对政策的知晓率,让贫困群众都能熟知享受的政策,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要把壮大集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因地制宜,大力发展致富产业,增加群众收入,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