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17日,我市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副市长谢谦彪在安丘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不稳定性、不确定性增加,防控难度加大。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估计得更充分,把各项部署和措施考虑得更周密,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扎实,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全力保护人民生命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安全有序可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立足于有、关口前移、多重屏障”的纵深防御策略,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不折不扣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织密织牢横到边、纵到底、无缝隙、无死角的疫情防控网络。要严明纪律、狠抓落实,夯实责任,强化督导,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任务、明确的规范务必落实到位,确保不留一个盲点、不出一处漏洞,坚决守牢疫情不反弹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