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1

18日,市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潍坊市纪委监委领导到会指导。会上,贾勤清等市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市纪委全会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市纪委委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现场询问和民主评议。

李新阁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述责述廉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廉洁从政,真正发挥出述责述廉的监督提醒作用。要认真履职尽责,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责任链条。要持续精准发力,严明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从严执纪问责,切实把述责述廉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市纪委委员的市监委委员、镇街区纪(工)委书记,市委巡察办主任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