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领导来我市督导检查寒潮防范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

16日,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一行来我市,就寒潮防范应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我市市委书记李新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冷文清陪同活动。

王兆辉一行先后到市物资储备库、自来水公司、天裕热电、华夏四季庄园等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询问各项目生产运行情况,以及应对此次寒潮天气的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兆辉指出,此次寒潮天气十分罕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全力做好应对工作,尽最大努力降低极端天气影响,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稳定。要加强天气监测,精准实时播报天气变化情况,积极宣传应对寒潮天气行之有效的好办法,为防范寒潮天气提供科学依据和有效服务。要加强物资储备,提前谋划、迅速行动,从衣食住行用各个方面着手,加大物资筹备力度和针对性,确保重点人群、弱势群体温暖安全过冬。要加强农事指导,根据农业生产、禽畜养殖等农事工作实情,主动开展服务,在做好预警的前提下,深入开展技术指导。要加强安全防范,认真做好应对寒潮天气安全自查,迅速落实安全监管职责,确保寒潮来临不慌乱、能应对,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