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察看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

16日,市委书记李新阁察看疫情防控工作。李新阁先后到市人民医院北区新院、佳乐家新安店、三洋食品公司和市疾控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以及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

李新阁指出,当前疫情发展呈现很多新情况、新特点、新问题,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防控工作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切实守牢疫情防控每一道关口。

李新阁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和要求,切实做好登记工作,形成规范、养成习惯,长效抓好疫情防控。要把冷链环节疫情防控摆在突出位置,紧盯进口冷链食品仓储、运输、加工、经营等环节,有效防范、管控疫情传播风险。要继续完善疫情防控各项机制体制,健全应急管理体系,确保一旦出现问题能够及时反应、迅速处置。要加大物资储备力度,全力以赴抓好防控物资储备。要下大力气抓好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严格做好货品尤其是进口物资的防疫消杀、“全链条”追溯等工作,努力将各项防控举措落细落实落到位。

李新阁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统一指挥,压实各方责任,细化预案措施,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市领导苗光彬、谢谦彪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