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就极寒天气保障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07

16日,市委书记李新阁就极寒天气保障工作进行调研。在实地调研了华润燃气公司安丘门站、盛源热电、供电公司、小杨戈庄、担山学校,详细了解了各部门应对极寒天气保民生工作情况后,李新阁指出,要高度重视此次寒潮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极端天气下的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李新阁要求,冬季供暖供气是民生工程,关系老百姓生活和切身利益。供热供气企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民生的高度,充分发挥供暖供气主渠道作用,切实保障居民小区、学校、医院、敬老院等重点领域稳定供气、正常供暖。供电公司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对突发事件、极端低温天气和抢险处置工作,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百姓温暖过冬。

李新阁强调,要高度关注极端天气对设施农业、交通、建筑、消防、供排水等领域造成的影响,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重点做好生活生产保障工作,确保物资充足供应。要强化社会宣传,引导群众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确保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市领导赵延福、苗光彬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