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房地产行业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4

11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主持召开全市房地产业运行分析会议,听取与会房地产企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发言,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贾勤清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中美贸易摩擦冲击的不利影响,全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立足实际,不断探索推行促进企业发展思路举措,实现了行业整体回暖,为我市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贾勤清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紧抓房地产回暖大趋势,努力把项目运作好,把企业发展好。要确保依法诚信经营,自觉规范商品房建设销售行为,做到相关手续完善到位,遗留问题解决到位,物业服务保障到位,让人民群众住得放心、住得舒心、住得安心,赢得人民群众好口碑。

贾勤清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自觉提高服务意识,主动靠前进行政策宣讲,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加强对房地产行业的监管,制定严格的奖惩政策,坚决杜绝房地产领域的违规行为,确保我市房地产业健康稳定发展。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五东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