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3

11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主持召开全市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运行分析会议,听取有关工业企业运行情况汇报,研究解决企业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贾勤清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各重点工业企业克服不利影响,积极主动作为,实现了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各企业家进一步抢抓机遇、苦干实干,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贾勤清强调,各工业企业要聚焦主业,练好内功,进一步明确市场定位。要加强内部管理,以信息化、大数据、智能化为支撑,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要加大投入力度,抓好技术改造、设备升级、产品研发等工作,以创新研发抢占新市场。要加强市场开拓,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各相关部门要从政策争取、政策兑现、代办服务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构建亲清新型政企关系,努力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会上,山水水泥、景芝酒业、鲁安药业等25家重点工业企业,以及市工信局、财政局、税务局等部门作了汇报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