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开班 
李新阁作开班动员并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发布时间:2020-11-18

1117,安丘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书记李新阁作开班动员并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李新阁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地将全会精神学习好、落实好。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充分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李新阁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发展成就。要深刻认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紧紧抓住和用好“十四五”这一重要战略机遇期,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新阁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要领会好、把握好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判断、设定的目标原则、部署的重点任务,更加主动地认识和把握规律,抓住主要矛盾,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科学性。

李新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要立足实际,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李新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重要着力点”,找准我市在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中的比较优势和短板弱项,用好一带一路、胶东经济圈一体化等重大战略,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扩大国际市场。

李新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发展目标。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统一,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以特色鲜明、务实管用的高质量规划引领安丘高质量发展。

李新阁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发展任务。要充分结合安丘实际,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推动绿色发展,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改善人民生活品质。

李新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发展保障。要深刻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政治保证。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脚踏实地、善作善战,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安丘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