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3

1111日,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孙闽一行,到我市调研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及省派工作队驻安丘总队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冠迎,省派工作队驻安丘工作总队队长叶金光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兴安街道南十里村、安丘农谷大厦大数据中心进行了调研。在兴安街道南十里村,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省派工作队驻安丘工作总队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南十里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党群服务站、乡村振兴大讲堂、乡村赋能体验店、合作社办公室等功能室建设情况,了解了该村以党建为引领,以产业为抓手,以壮大集体经济为重点,积极干事创业,实现“由穷到富”的发展历程。在安丘农谷大厦大数据中心,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安丘智慧农业三产融合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了解了以大数据分析为依托,打造“空天地一体化立体感知”的农业发展新模式。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和全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驻安丘市工作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下步,我市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聚焦重点、攻坚突破,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