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0

 1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及发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承担指标,压实工作责任,坚定发展信心,奋力决战四季度;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上级考核动向,全方位促进工作开展;各部门、镇街区之间要搞好配合,共同把相关指标考核好,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会议听取了关于“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吸取教训,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各部门单位要有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使命感,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确保问题在第一时间解决,全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丘市加快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指导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以大数据融合创新运用为契机,提高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循序渐进的原则,强化协调配合,积极谋划明年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健康安丘建设的实施方案》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职责分工,制定推进措施,将健康融入各项政策;要做好宣传动员,大力宣传建设健康安丘、促进全民健康的重大意义,提高群众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健康安丘建设的良好氛围;要建立健全监测机制,对主要指标、实施进度和推进效果进行年度监测评估。

会议听取了关于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和学校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强化资金保障和施工安全,加快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度,确保明年学位供应;要合理谋划明年学校项目,提前做好选址论证,确保全市教育均衡、优质、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