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6

1016日,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调度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新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刘艳芳主持会议。

李新阁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特别是现在到了全面验收、全面检验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过关思想,按要求高标准做好迎查准备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李新阁要求,对于影响脱贫攻坚的问题,必须靶向发力、彻底解决。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方设法解决好一般农户居住危房的问题,以及符合条件应纳未纳、问题整改不彻底、因病因失业需要临时救助等方面问题。各级“一把手”要亲自研究部署,分管负责人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李新阁强调,决战决胜到了最关键时刻,必须精心准备、狠抓落实。各镇街区、有关市直部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总结经验、查摆问题,调动全部人力、财力、物力,全力以赴做好迎查准备,确保群众百分之百满意,脱贫质量经得起验收。

景芝镇、凌河街道、辉渠镇、柘山镇在会上作了汇报发言。

市领导刘冠迎、徐剑发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