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6

101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山东省委常委会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改革开放事业推向前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新时代年轻干部提出了“七种能力”的具体要求,为年轻干部成才成长、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方向。

李新阁要求,各位常委同志要发扬改革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各项改革攻坚行动,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要提升专业能力,常态化组织开展学习培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作好表率,努力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过硬干部队伍。要抓实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常态化防控要求,对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改,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