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1014日,市委书记、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新阁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在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新阁就下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李新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抗牢疫情防控责任,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要细化防控措施,压实防控方案,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策略,不折不扣抓好常态化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李新阁强调,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利用电视、电台、报纸、微信公众号等转发疫情防控知识、信息,真正做到横到边、纵到底、全方位,不留死角,让市民能及时了解和掌握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以此全面提高市民的自我防护意识。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医院、敬老院、宾馆、饭店等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环节防控,人流密集场所要进一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有效落实,在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基础上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苗光彬出席会议,副市长谢谦彪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