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调研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09
       10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带队调研部分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贾勤清一行先后到青云国际大饭店项目、供热管网提升改造工程、南苑小学项目、市立医院项目等17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民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贾勤清指出,重点民生项目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提升群众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统筹各方面力量,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共同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贾勤清要求,各项目方要抢抓工期,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上足人力机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把建设质量关口,努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民生工程。要扛牢安全施工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到安全有序施工。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对上沟通对接,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要早谋划争主动,对明年计划实施的道路、学校、医院等建设项目提前做好规划。要在项目区绿化、亮化、美化、净化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副市长孙五东、谢谦彪一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