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9
       10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贾勤清先后到辉渠镇、凌河街道、大盛镇部分安置点进行调研,在听取了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等有关情况汇报后,贾勤清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贾勤清指出,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领会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尊重群众意愿,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坚持正确方向,做好村庄分类,采取稳妥措施和步骤,真正把好事办好。要不断强化产业支撑,把产业发展作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让广大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贾勤清强调,要以实事求是、因地制宜、依法依规、稳妥慎重的原则,扎实稳妥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保障质量安全,全力做好居民安置保障工作,加快新居建设进度,着力优化配套服务,确保群众早日住上新房。 

       副市长徐剑发一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