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带队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09
 

10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带队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在实地查看了档案馆在建项目、网商集团数字经济企业总部基地暨网商人才小镇项目、博创物联网芯片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期安排、施工进度和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后,贾勤清对下步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贾勤清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项目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加大力度、盯紧进度、提高速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达效。

贾勤清要求,各项目方要加快推进项目规划、手续办理、施工设计等前期工作,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力争最短时间内完成项目开工准备。要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上足人员、机械,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赶工期、抢进度。

贾勤清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包靠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加快管线、水电、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配套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优环境。

市领导赵延福、谢谦彪、王晓丽一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