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到辉渠镇石埠子镇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918日,市委书记李新阁先后到辉渠镇、石埠子镇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每到一地,李新阁都深入到部分村庄、新居建设现场和复垦区,实地察看村容村貌,并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详细了解新居建设、村庄规划、村民安置、产业发展、土地复垦、村民生活等情况。

李新阁指出,做好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是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辉渠镇和石埠子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心、虚心、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确保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历史检验、人民检验。要加快新居建设进度,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赶工期、抢进度,确保新居早建成,群众早受益。要全力抓好复垦区的土地整理复垦工作,对照标准严格把关,着力打造高标准农田,通过土地流转等方式,促进村集体和村民扩源增收。要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坚决防止问题反弹,着力改善村庄人居环境,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苗光彬一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