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7

916日,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艳芳、任海燕、李广庆、冯启波、李建英、刘子庆、孙海、刘冠迎、苗光彬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新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李新阁要求,要在学中促实干,结合总书记讲话要求,深入分析形势、找准工作重点,全面做好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作为、体现担当。要在学中破难题,各常委同志要认真研究各自分管工作、承担任务,拿出解决问题的有效举措,真正打通难点堵点,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务实攻坚。要在学中转作风,各常委同志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转变作风、推动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形成抓落实的良好氛围,确保各项工作实现突破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